Tuesday, June 16, 2009

人生的体会

“回忆总让人缅怀,现在总让人徘徊”。每当我怀念过去时, 心里总是很舍不得,小时的我无忧无虑;如今的我忧愁陆续。 今年的四月我刚在吉打预科班学院毕业,不知不觉也来到了六月,大学录取仅仅剩下不到两个星期的限时。一直迟迟未公布的大学录取名单让许多学生忧心不已,理大的疏忽更让人愤怒,但是我们还是不由自主,只好听天由人。在这两个月内,我学会了许多事物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。我在这段假期上了英文课程班,我的英文程度进步了不少,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刚过去不久的槟城之旅。我期待已久的行程也随着不留人的岁月落幕了,但那个片段历历在目难以飞逝。也就是因为黄昏才让我更珍惜眼前与未来,也就是因为黑暗的降临让我看见人间亲情与友情,因为明天的清晨将要到来,所以我坚信明天会更好。那段旅程让我察觉到原来我身边还有这么诚恳与真心的朋友。

六月十二日,霹雳团友乘坐巴士到槟城度假,路途中我们的巴士被警车拦住了,我们的巴士已慢得让人无奈但依然被指超速,真是认命咯!!!中午我们终于到达了槟城,让我兴奋的是我们受到热烈欢迎,槟城朋友分别驾驶数辆汽车载送我们。哈哈,好大牌噢!!!他们的热情燃烧了我的心,让我对这段旅程更为期待。他们的重视也更稳固了我们的友谊,他们的热情也让我们感到欣慰与感动。

我们的首站就是越过马六甲海峡到槟岛去会见朋友。当我们在渡船时,我们离开车座去吹海风与友人聊天。那天的司机帅男分别有荐翃弟弟,子勤哥哥,阿海叔叔和震记伯伯。他们的付出让我们心感荣欣万分。之后,我们先去皇后海湾百货公司享用午餐,犹豫了一会儿终于打算在上海餐馆进食。在那儿,我感到幸运能与一班朋友聚会用餐,有说有笑,高谈阔论毫不理会旁人的目光。比特的声响震撼了旁人的灵魂;Emily的身高让人感到猜疑;必佳格格的驾临让店主感到幸运;銘恒的食量让旁人感到恐惧;炳鸿的文静让女生感到帅气;子勤的潇洒让“卡仁”感到自然;华灿的出现的让意中人感到害羞;能建的风采成为男生的典范,加上他强而有力的臂弯更产生许多不必要的嫉妒...哈哈。我们的话题从未停顿过,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咯!那种感觉犹如一阵轻飘飘的风刮在我的脸上,好舒服好清凉啊!用餐后我们便去逛逛,倒霉的我购买了一双鞋子。等一会儿告诉你们故事内容!晚上七点钟,我们去“红盒”唱K,那是我人生之中的折磨,唱到嗓子都变得沙哑了,最终只好投降了!哇,那时我已是倒台了,好累啊!第一天的行程也就是这样结束了...差点忘了那天我看见人生之中最大最老的猫也-诗琪!哈哈:P














隔天也就是娱乐High翻天的日子,早餐后便飞去Bukit Merah 水上乐园戏水。哈哈,全场最搞笑的非格格-必佳莫属。她的龙体涂上了几寸厚的太阳油,慢条斯理地走着走着,身边拥有几位公公及丫环侍候,下水有几位猛男扶着。哈哈,笑到屁都漏出来了!我们在那尝试了许多游戏,V型
滑板爽到爆了。最倒霉的是当我追逐时,扭伤了腰和扯到大腿的根,哈哈!真是犯水忌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是完美的一天!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这刻是我想回到的地方。晚上时分是我期待的时刻,因为将会有两位大婶与我们共餐。众人所望,当我们到Boston又一城餐馆时,两位大婶就已等待我们。哈哈,其中一位大婶的衣着在当晚启示了我什么是FASHION的道理!她的装扮让我大开眼界,成了我人生的转淚点!哈哈。请过目以下照片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的装扮完全发挥了东方女性的魅力!!! :p 她们在场吸引了不少猥亵的男人-叶骏生和炳鸿。哈哈。之后,我们为炳鸿和奇奇庆祝生日,哇好温馨哦!

















第三天更好料,我们一大清早便去打野战!Sorry,是玩战场游戏!当我要出发时,发现我带来的包鞋张嘴了,便穿我刚买的新鞋!阿叻鲁亚,他妈的!那店主给了一只7号,一只9号!我吓呆了!
我无可奈何便跟ah Hai 哥哥借了一双鞋子。在战场,我显然特别威猛帅气,哈哈!!!一出场就被射伤了手臂,皮外伤当生暗疮啦!第一次的玩意儿使我特别精神!子弹siok一声就射光了。红衣帅哥就是本人-LK Wong。


















之后,Calvin 便载送我到码头去槟岛“换鞋”!他妈的!!!那时真是够衰咯!Calvin车坏了,AhHai钥匙不见了,我又买到鸳鸯鞋!他妈的!我人生之中第一次发生这样荒谬的事!!!
还累到我那晚累到阿妈都不认得,直接睡着了,错过了一班烂赌仔的游戏!哈哈。

隔天的到来显然已有不舍,这里我特别感谢Monica-总统夫人的热情,她特地抽空来接送我们,真是很够诚意。谢谢,这里我祝福她和总统先生白头到老!当我们上了巴士后,旅程也随着写下了完美的句点,我们彼此也准备进入大学了!

《其实我们人生祈求些什麽,金钱?利益?成绩?,在我在这旅程里我深深地体会到高兴和友谊的重要,朋友让我们人生增添了一片色彩。“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”,你们的热情让我感到自在,你们的诚意打动了我的心,你们的招待让我更依赖;你们的真心永远是我的明星。有你们这班朋友是我的骄傲,你们的未来就是我的期待》

“记得每一段路程都必须使用我们的真心去体会才不会白费”

最后,我要特别鸣谢子勤,锦海,
荐翃,Calvin和 Monica。

谢谢

能建 笔

7 comments:

  1. 哟!ken哥!
    欢迎来到朱老兄的地盘!
    身为槟岛的地头蛇。。
    真的很高兴能再遇到你们这群重义气的怡保兄弟们。。
    好感动。。
    下次你来这里,要通知我哦,等你在购物中心血拼后,
    再带你到槟岛名胜地走走,游车河,吃道地美食!
    但你得等我买辆车,否则麻烦了我们可爱的小公主emily啦。。
    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很庆幸有你们这一班朋友,你们能来已经很高兴了。或许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这么多人相聚在一起,但这段回忆将会是我最棒的,最开心,最值得怀念的。朋友在我们的人生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,是你们让我人生充满色彩以及回忆。谢谢你们。我们的友谊是否能经得起时间的磨练及考验,是掌握在你我大家的手中。加油,朋友们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写的好好哦...
    very surprise the other emotional side of u 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u really are a great writer. its really nice readin ur post, except that a lot lou zok part la. XP describe urslf so gud. den say other ppl so funy. and always critic my height. =.=
    nevertheless, its a nice post. u should write more in the future. ^^
    glad that u enjoyed ur penang trip. too bad i was not there most of the time. but i will make it up to u la. maybe the holidays in the future.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in fact i dunno keanhon is going to penang too...
    if not i can tumpang his car and tumpang peter car go bec kulim, coz shu ling is going penang also...
    haiz... really sorry ken, i cant go wif bus coz my parents dont allow..
    u guys really enjoy dat time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its touching..T.T..u ah...alwaz bao my sui things n praise urself...other than tat its reali a nice post..u can part time writer di..keep it up!!!~~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quite good la... hahaz.. all "chen zhan " u le lo.. but i wan scold lo.. 1st cla me a hai shu shu la.. last cal me a hai go go la.. wat la.. like tat la. Xp~ but anyway.. tq 4 coming oso.. n the shirt.. touch~

    ReplyDelete